close

RAINBOW CAFE

營業時間:12:00~24:00
電話:02-2772-6603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5號1樓

有無線上網

 

其實本來是沒有想把RAINBOW CAFE寫進blog

本來bolg在開是要寫旅行記事

但有一些食物的照片,那就來寫一下吧

但僅只有食物照片.........

 

照下這些照片也只是當時在RAINBOW有小白(此處的小白為電腦小白)又有wireless

那就PLURK一下....................

那就來個餐後心得好了

 

因為是看了某blog發現了這家,感覺還不錯,有些復古的味道

而且都沒什麼人,是個好地方,在東區如果週末下午想找個地方安靜的聊個天...................

幾乎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跟光見到面後前往RAINBOW.............

只剩下最後一個位置

(當時那位bloger應該是平日來的吧.............)

 

我們的位置旁邊就是吧檯,裡面就是廚房

當時還不以為意,後來才知道..................這不是個好位置

一開始服務我們的小姐非常的親切

也非常的有耐心,

而且那天去時還有優惠,第二套餐打八折

但因為整家店全滿(還有二樓)

所以上餐時間有慢了些

讓我有非常充分的時間跟光講解起從日本幫他帶回的衣服

June 10` 

這是我選的(該糟的是因為本來沒想到要寫上bolg,所以根本沒記他的名字)搭配一杯冰紅茶,就是一個套餐

其實,當下有落差感出現

因為一直以為是生火腿(Parma Ham)

有看過我某篇文章的朋友

應該知道我對Parma Ham的喜愛,,,,,,,,,,,,

在menu上看到的也是照片搭配著Parma Ham

但是來的卻是這樣的火腿搭配的cheese

這就根本不是我當初想要的,也不是在menu所見到的

當時沒有提出疑問是我擔心是我自己看錯了

不過想想有疑問還是得要當下提出,不然會像現在怎麼想都想不透

P1120460.JPG 

Cheese沒有特別香醇好吃

火腿也很一般

麵包...........有些令人失望........沒有特別突出

但深綠色的沙拉醬(我無法替他定位到底是甚麼醬),還不錯

那片藏在後面的Melon...............很抱歉

他非常的不好吃

不管是不是在Hokkaido吃過極美味的Melon

這片melon讓我吃完整口有著苦澀的味道,沒有一絲Melon的香味

充其量只能是一片沒有什麼香味的瓜..........

也許我是點錯了他們家的招牌

他們家厲害的應該是我也常喜愛的Panini還有他們說的法式三明治tartine

 

光點了他們家厲害的panini

P1120468.JPG 

看起來是真的還蠻好吃的

看到他的餐點上來,我還真的有些後悔

只不過裡面很多的食材............我不敢吃呀(那些紅椒,黃椒,還有很生的洋蔥)

配餐可自選是薯條還是沙拉

(我猜薯條是costco的)

 

唯一讓我覺得可以給一半大拇指的是甜點(推薦bolger就是點這個當下午茶)

記得是反烤蘋果派

P1120472.JPG 

真的不錯吃

烤得酥酥鬆鬆的熱呼呼派皮加上一球冰涼涼的香草ice cream

還有淋在上面的焦糖糖漿.......

好開心喔!!

至少在最後有個happy ending

(只是一般來說,通常另外點了甜點,通常都會問說是餐後再上嗎??畢竟若是同時一起來......ice cream...在你吃完餐點的同時,早就溶了,

結果真的是在一個不上不下的時間上的,所以只好一邊吃鹹的一邊吃甜的)

 

之所以說我們的位置是個不佳的座位

是因為廚房就在吧檯後

人一多,點的餐點多時,抽油煙機無法負荷過多的油煙時

油煙味就會充斥一樓

當然首當其衝的就是吧檯還有吧檯前的位置了

若是不喜愛油煙味的人..........

就一定要選擇二樓的位置了

我是非常不喜愛,所以寧可早些離開

 

在去完的隔兩天就在蘋果的副刊看到RAINBOW CAFE的半版介紹

應該是業者去買的類似廣告的介紹文吧!!

 

這是一家還蠻新的店

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

畢竟,台灣賣panini的店還真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ball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