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和日本料理】
104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7號1樓
02-2531-7786


再次走訪大和壽司

嗯,因為今天不是像上次Friday Night

所以直接詢問就有位置

Ian當然是選擇散壽司或是握壽司

我光選我要吃的定食

就想了好久好久

後來還開始剪刀石頭布起來了

選定的是鐵板雞肉定食和日式燒肉定食

最後勝出的是誰咧

鐵板雞肉~

不過,後來Ian先生在order的時候,點錯了...........

我就吃日式燒肉定食啦!

大和的優點有

桌子與桌子的間距夠大

不會讓人覺得很拘束

上菜的時間也夠快

不會因為人多就怠慢了客人

P1040478.JPG

我的日式燒肉定食

味道不錯,價錢也夠平易近人~230元

但是吃到中段後

開始覺得味道開始很重.......太鹹了............

我是屬於口味比較淡的.......

That`s too havy.

P1040479.JPG

哇........怎麼越吃......好像不太......合我的.....口味..........

嗯.........其實不會啦,熱愛重口味的人

應該會非常喜歡

P1040483.JPG

一部分的Mr. Ian的握壽司

評價是.....好吃

比叫他們所供應的握壽司set還好吃

魚肉非常新鮮

P1040482.JPG

一個紅魽和一個鮭魚是我的

不過這次鮭魚的色澤和大小

和上次還要差

讓我非常失望

紅魽肉質滑順好入口

但是鮭魚和上次...................我好難過

因為上次我單點的兩個鮭魚..........色澤超粉紅,油質豐富,入口即化,非常驚人(下次再把第一次的補上)

雖然一樣好吃但是油脂就沒有上次多且鮮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ball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