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31

在結束Sogo復興館11樓的和食EN~鮪魚解體實演秀+鮪魚刺身吃到飽

一行四人前往地下二樓的City Super

試吃完熟食肉品櫃旁特價的cream cheese

不到半小時(甚至還沒回到家)

我的喉嚨就開始痛了...........

一直以為是因為cream cheese冰冰的

原本在台灣就過敏很嚴重的我

氣管再吃完冰的或甜的食物之後

就會有不適感~咳嗽,有痰,或是有異物感..........

時間越晚

情況越不對............

痛感漸漸的從喉嚨的左邊移到喉嚨的中間

也就是疼痛的範圍逐漸的擴大

完蛋了

只好趕快服藥

這已經不是預防性投藥了

因為病況已經越來越嚴重了

洗完澡後

已經開始鼻塞

頭也痛了起來

現在只擔心發燒

(Mr.Ian說"會不會是H1N1??)

如果有發燒的話........

我不就要去隔離了

可是,最近沒有旅遊史,在國外的朋友也還沒回來

那到底是為什麼

是誰傳染給我的????????

 

Mr.Ian的醫生爸爸說"會不會是壓力太大,太累??"

Mr.Ian在電話中這樣轉述

我個人到是覺得還好

而且又覺得自己很健康

平常都有在吃健康食品..............

我是健康寶寶呀!!

 

還是覺得是試吃惹的禍

難怪當初日本關西H1N1疫情蔓延時

有關當局下令超市和百貨禁止試吃活動.............

 

就這樣..........

重感冒襲來

整整到現在第三天.........

才稍微覺得快要好了

不然,每天都是

頭有千斤重

加上鼻塞,頭又更重

後腦勺也痛

剛開始,喉嚨痛到炸..........吞口水都很想殺人

 

不過沒有去看醫生......

靠的是 

Mr.Ian台北家中的常備良藥

以及家裡的美國帶回的常備良藥Day Quil & Night Quil

 

關小穎

在放假中

不是都沒想到你喔.........

是人在感冒中,身不由己呀..........

原諒我

(哼......你也沒想到我,都沒接到你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ball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